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Industrial Training

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對training相當的嚮往,雖然我又怕我不夠水準的。 下個學期,我將不會呆在cyberjaya,至少我所能預測到的是我應該不會來這,除非我有巴士月票,与慈青夥伴需要到我的幫助,我可能才會在cyber 出現。 我知道工作的日子,將与我現在的生活有些不一樣了,至少我得每天七時得出發了,想到都閑掉。 大學5年生涯,轉眼間,就要消失了,轉投工作崗位,我真的是得要適應一下工作的滋味了。 以我的性格,我想應該不會得罪上層太多的,哈哈,至少這次也有4 個同學一同去該公司上班,他們也會撐我的。 透過這個training ,我又可以認識我本來應該認識的coursemate.,我不曉得爲什麽我們CE 的,好像都各自為群的,很少“跨群”的。造成我們常都知道對方是跟我們同班,卻從叫不出名字。 我希望跟他們同僚,可以更了解他們,至少我們在畢業前的一個學期相處過,可以彌補我們失去了的緣分。 training 的公司叫 CIE Network Sdn BHd.是做教育軟体的,我們去的話,會把我們分去Networking 或Software design 部門,我本身想去到Networking 部門,一來可以學以致用,二來去學校設立網絡,也可以順便偷懶,不用被監視那麽久,去學校走走。 衰在公司在Taman Tun 那麽遠,我得搭LRT 到吉隆坡,轉巴士上哪兒。 但願我真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咯,別空手而歸。 期待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