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旅遊點(1)St Martin

我第一眼看到frw email的這些照片,我還以爲是什麽什麽電腦技術弄成的,与室友一番爭論后,才知道真有這麽一個機場!一個那麽接近海邊的大型機場。 我們都很興趣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島的事項,明天考試,我還是得要弄清楚一絲絲這島的大概。(哈哈,要怪室友給我看那麽棒的照片了!) 找到機場資料后,原來這島分南北,南部被荷蘭管治,北部則法國。我就奇怪,爲什麽這個島會是北法南荷?也不是掉轉?法國不是在荷蘭的南邊嗎?仔細看,才知道這島位于中美洲,難怪北法南荷啦 北部叫St Martin, 南部叫Sint Maarten 從它的官方網頁(http://www.st-maarten.com/#),它的口號是A little European ,a lot of Caribbean,我想這地方應該蠻適合我的胃口的,我喜歡去一些不同文化,但是又不好太過落後,而對我的安全構成威脅的地方,這裡應該很不錯的。 我在幻想,我們在蔚藍的天空下,坐在酒店裏舒服的椅子,聽著拉丁美洲音樂,看著飛機起降,我們這時互相對望,發出會心的微笑,煩惱統統抛往腦后。 對我來説,處在那個環境,可以很快的充電,四處就只有我們兩個亞洲人,或華人。不必在乎亞洲人常有對他人苟刻的要求,看法。我就是我,要哭要笑,要瘋要癲,由我。

2 comments:

TY said...

酱近,你们两个人的耳朵应该会一起聋掉吧?

Auleo 奥吕略 said...

當然不是睡在沙灘,飛機飛過個正下看飛機啦,我是說在第二張照片裏的附近酒店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