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迷上部落格

很早就知道部落格這玩意,是一種網上日記似的東西。以前對網上日記不屑一顧,覺得那麽多的人可以看到,加上中文輸入的速度有夠慢的,所以就沒插手了。 成爲文宣組組長的好處是, 我中文輸入的速度快了許多,可以隨興的打下我的所思所想,好不快活!所以現在我就選擇加入成爲部落格一族了。 首先我把我發表過的一些文章放在frienster 的那個部落格,可是我後來才發現,我一下子就放6,7 篇的文章,對我的朋友造成了困擾,因爲這個部落格會把我更新部落格的消息發佈出去,所以每個朋友都收到那6,7 篇我文章上告的通知;朋友叫我別更新的那麽頻密,閑掉!老子更不更新,也得朋友干涉。 算!我換部落格。我有留意到許多有部落格的朋友都是用Blogspot的,加上這網站給的命名真有意思,我選擇這裡落腳。 我看到一些熟的朋友,我就會問他們可否介意我連接我門的部落格,暫時我的另一個auleo.blogspot.com 有三個連接,希望會更多,但我只能等待了。

1 comment:

wind said...

果然是迷上了. 一天之间写了那么多篇, 呵呵... 继续努力哦!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