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WWF

昨晚又“有缘”观赏到第三电视的WWF,突然又引起我的反感。 对这节目反感已久,因为没“不小心”观赏它几年了,所以渐渐也把它给忘掉,昨晚第三电视所带来的回忆,让我决定写在部落格,看看是否那位朋友跟我一样的感觉看法。 这个节目白痴不在话下,还有一大票白痴买票捧场。 什么原因构成那么受欢迎?不知道是否那么的巧?我每次看到的对打,每每开头给对方打得像猪头的,最后一定是胜利者!他们都是开头被打得头破血流,倒在地上大喊救命,可是都可以在裁判喊至停赛前的2,3秒及时反弹上地(每个都是突然天赐神力)。 还有一幕,每次都可以看到:领先者会把对手拉上来,把他拉丢去边界,借着塑胶栏杆的弹力,把对手从一个栏杆丢来丢去,想在最后一拳一次过把对手扳倒,这个时候对手也是天赐神力,他会突然躲开,正记一拳,把这领先者打倒,这个时候,对手就可以是稳操胜券的了,结局胜利者都不是领先者。真的是高潮迭起,峰回路转!好象看戏一样,一出带着深重寓意的故事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 开头别领先,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还有,选手入场真的很戏剧,相信雪狼湖也没那么动看,那么多动作,就只差在WWF选手没有唱歌罢!情景如下:一个在擂台,一个刚入场,双方摆好POSE,YengYeng(型型)的,站在摄影机可拍摄到的地方,互相对骂,眼神里双方都透露出惊人的杀气!恨不得立即把对手扳倒。骂得最凶最入神的,除了可以获提名奥斯佳最佳肉男奖与最佳演绎奖外,还可以在最后环节光荣地被神力打倒。 昨晚的戏有点心思,蛮特别:突然一个黑人太太在台上大骂她的选手丈夫,不断的数落她的丈夫,讲着讲着,她“很生气”的离开擂台,还在入口(摄影机拍到很美的角度)回头再继续骂下去,全场的临记看呆了,擂台上的对手“很自然的”看傻眼,这是擂台上被骂到狗血淋头的丈夫,一拳向对手挥去,对手已经是洋娃娃了,没力气反击,最后被抛到评判台,被打倒了!好!演得好! 双方都很多支持者,拿着名卡,很支持选手,不知道请一个临记需要多少钱呢?我都想被请去喊一喊,有戏看,有工钱拿,何乐不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