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Auleo短篇小说:森玲之恋

最近看了一位朋友的短篇小说,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构思了几天,想到了以下的情节,想与朋友们分享分享本人的处女作,希望你们能够多给意见,我想听听你们对故事的感觉,喜欢不喜欢,或者故事内容,水准太差等等,都可以让我了解本身的不足,以期日后的作品更好。 xxxxxxxxxxxxxxxxxxx邂逅xxxxxxxxxxxxxx “请问你是管理系的吗?你知道管理系新生哪里报道吗?“某一女孩问道。 男孩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着,其实他还战战兢兢得在人海中寻找熟悉的脸孔。 “er..刚才我经过看到管理系的报道柜台在那儿”回过神来,男孩转身望向女孩告诉她。 “谢谢你”女孩脸上挂上了亲切的笑容,转身就急步往柜台走去。 这是男生女生第一次遇见,女生给男生留下的印象就是爱微笑的眼睛。 他叫做阿森,一个长相普通,无特别才艺的普通男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带来的全部电器都得写上,呈报上来?”阿森问宿舍管理员。 “是的,请尽快呈上该表格” “那好,再见” “嘿,小德,别走那么快嘛,等我一会儿”阿森向他的室友喊到。 “ee,那么巧呀,在这碰上”阿森遇上了那位女生。 “我听说得呈上电器拥有表格,不就来这一趟咯”女生答道。 “我是阿森,这个是我的室友阿德,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是阿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迟到了“阿森阿德匆匆忙忙地奔到会聚点,连忙点名后,就上巴士了。 “青组!青组!青组的组员请跟我来!” “阿德,我们什么组?” “不知道也,问一问刚才那个负责点名的不就知道了!” “哎哟,你负责报名,怎不早点问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各位组员,相信大家都不认识大家吧?我们先来个短短的自我介绍,可是,当然这里我有个条规,就是每个人都必须记得每个组员的名字,不然,他就得受惩罚了“组长说道。 “我是阿森,今年工程系一年级生“ “阿森,那个穿红衣的女生叫什么名字?“组长第一个就为难阿森。 “她是阿玲,管理系一年级生“-组长给的题目未免太容易了,阿森早就知道阿玲的名字,轻松的过关。 “好,经过一番的破冰,相信大家都对大多数组员有基本的了解了,那我们接下来,就得为我们青组想一个口号了。大家请踊跃的提出意见“ xxxxxxxxxxxxxx共赴患难xxxxxxxxxxxxxxxxxxxx “青组,青组,亲如手足!情同梁祝!青组胜利!” 阿森与阿玲被迫在数百营员面前喊出他们队伍的口号。 众目睽睽之下,被惩罚喊口号,的确是要一股勇气;平时害羞腼腆的阿森,此时却是觉得很兴奋,很享受众人的眼光。也许身边就是多了一个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以给我你的通讯吗?“阿森问。 “方便日后再联络嘛“阿森连忙再补充。 “好啊,认识你真好“阿玲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晚我,阿德与你们住宿舍的女生死党一同晚餐,如何?]阿森@msn [好啊,听说街尾开了间新餐馆,咱们一同去试试]阿玲@msn [那就七点见面吧,不见不散,迟到的请客, :p]阿森@ms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啊,吃饭真斯文,好象女生一样“阿玲说。 “哎呀,惯了啦,吃那么快,干吗,慢慢享受嘛”阿森道。 “ei,玲,看来你吃得也相当慢呀!还好讲人,死鬼”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刚好赢了两张戏票,我们明晚一起去,如何?]阿森@msn [我约了朋友,抱歉喔,下次,好吗?]阿玲@msn 六小时后。。。。 [你的戏票有人要了吗?]阿玲@msn [你不是不得空去吗?]阿森@msn [我朋友突然说不去了,明天可闷荒了]阿玲@msn [还好我睡了个午觉,还没找人]阿森@msn [那就明天见咯]阿玲@msn “阿德,明天的戏票,我弟弟说他要随我去“阿森说。 阿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阿森:“玲,你是关丹人,我要向你问路“ “去哪里?“阿玲问。 “去你心里“阿森殷切的望向阿玲。 “不容易“玲道。 “为啥要到我心里?“ “我喜欢你“森作出爱的表白。 空气僵着 “天色夜了,我们先回家吧“森打破之间的沉默,转身就想往车站走去。 “不容易,可是我愿意,傻瓜“ 玲把手伸向森。。。。 xxxxxxxxxxxxxxxTHE ENDxxxxxxxxxxxxxxxxxxxxx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纯属虚构啦,不是以我为本的。

想尝试不同风格的文字耕作嘛,写得不好,预料了的,多多包涵

哈哈

Anonymous said...

auleoleo~~~

佩服,佩服,果然是文宣始祖。。。(clap)
没想到你是这么浪漫的人,
男主角告白直截了当,胆大心细,
如果可以加长一点,修饰男女主角想念对方时的情景,应该会更浪漫。

+u 哦。。。。
期待你的小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