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MMU Year Book

有一件事我很不明白,那就是为什么我去年订的MMU Yearbook 到现在都还没有到手。 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大事宣传,我们也配合他们那就是找上二十人一起定购年刊,可以便宜一点。 这班第五届年刊编委会,当时承诺在毕业典礼举行的时候,就可以分发了。好的,我想至少我的毕业朋友可以在最后的时候拿到该本年刊。 结果,轮到我将毕业,这该死的年刊都没有着落,毕业的朋友做工的都做了大半年,交托我的Yearbook收据还是很完美的收藏在我的手上。我深怕到我老了,都不会等到它的出现。 问第六届的编委会,他们不知道第五届发生了什么鬼事,就告诉我,他们好像发生了打印机上的问题,昏倒,打印机的问题?这是啥鬼理由? 第六届也不是很用心,我们一伙早早第一个学期就去拍Senior Potrait,结果第三的学期他们告诉我们需要重新拍过,因为弄不见了。浪费时间不在话下,我就怕明年今日我都拿不到年刊! 他们还是告诉我,他们会赶在毕业典礼的时候推出,因为那样做,他们也可以卖得更多。怕就怕又是什么什么打印机坏了的问题出现! 我还是非常希望快些拿到我的年刊(第五集),可是那班“面对打印机问题”的编委会到底在做些什么?为啥不放bulletin交待事项?连写下电邮给编委会联络我,到今天依然没消息! 这样的效率,贻笑四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