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再不爽

今天去了布城两趟 心情应该是开心的 可是回到家,上网例常的读取信件,发现我不能登入! 心情不爽!里面的重要联络可能就不见完去 重新建立不要紧,可是我不能再读回重要的信件了! 希望如雅虎所说,24小时后可以用回。祈祷ing 死骇客,如此卑鄙,没有道德,今生不用想发达啦你 --------------------------------------------------------------------------- 一天后。。。 我还是不能登入雅虎,看来是注定不能再拥有我正确名字的户口了。伤心 只能加个“1"在名字后,方便其他朋友add我。 希望你读到这篇文章,可以主动地add 我(如果我没有add到你的话) 我一个人脑袋就可以存入二三十人的电邮地址而已,希望你们体谅。 唉,这个重要的时刻,电邮被骇,闲掉! 希望无聊的害客手烂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