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利率又起

马币最近走势强劲,不知可以破3.60大关吗?连带我将出国旅游的费用也随之弄低一点点,这本来是件好事。 可是再读多点,就会冒汗,OPR不断地上,BLR跟着起,我的妈啊!毕业后极可能得买车啊!那么衰这个时候起! BLR从6来到6.75,死络,定储才起那一丁点,最高的丰隆4 (1年),哪里可以幸存到? 二手车利率来到5巴仙,死络,得要成为银行股成长的“贡献分子”了! 来,大家把钱拿出来,投资进股市,一起扶托股市,好过借钱给银行给它赚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哪里像你酱有钱...买股票是有钱人玩的东西leh...开饭都有问题了还买股票meh...输了怎么办? 你给我们一点tip si啦,股神!

Auleo 奥吕略 said...

哈哈,你太瞧的起小弟了,我不富有。

买不买股票是个人的理财价值观啦,许多人喊穷,可是对他来说,其他的东西他却很舍得花。

我不满意定存利率,所以我不爱把钱放入银行,就好像你满意定存的利率,觉得还好,存钱如银行般,不同在把钱放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我也不是股神,没有tip,
加上,如果你需要tip来投资股市,那就是投机了,跟赌博没两样

Anonymous said...

ya.break record leh..
haha but too bad .. i also didnt buy it .. didnt expect sold out so fas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