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FYP Presentation

今天又是一个有纪念性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将呈现我的毕业论文给老师们看。 整晚都战战兢兢,深怕老师向我抛来一些非常技术性的问题,让我难堪。 早早叫室友送我去学校,因为要看一看我的老师会问一些什么问题。爬着楼梯,遇见一个朋友,他告诉我他的moderator为难他,不为他打分数,要他改过后再来,还问了许多他不会的问题。。。。听得我脸青青,暗忖是否fyp第二部分,老师都会变得很严格。 我一步一步走去project lab,老师也很准时就到了,看我的老师打分也还不过不失,没太多的刁难我的朋友,心中一阵放松。 2点是我的呈现时间,我早十五分钟到那个Panasonic Lab, 要做一些准备,想不到我的supervisor也很早,1.55就到了,他就跟我浅谈论文—突然感觉他好像很热心帮我般。 表现还好,刚刚及格罗,moderator 也没刁难,只是问了些他感兴趣的东西,不太难回答。 因为要签出席表,所以留下再听另一个朋友的Presentation,发觉她表现的很好,做得很仔细。 下午3点,正式离开Panasonic Lab,也让大学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做个终结。 眼睛有些疲累,但是心情不错,老天也下了场甘露水,突然醒觉大学生涯真的到了倒数一个月的阶段了。 也很感恩本身的Presentation没太过“刺激”的事件发生,朋友就当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