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Wangsa Maju 趣谈

突然兴起去屋子周围走走看看的念头,好久没有仔细看看Wangsa Maju 起了什么变化。 先入眼帘的是一个人性化的警告牌:它不是只是写上“危险”,可是加上口语“危险呀”,就好像我们口头上告诉你,让驾车人士一瞬间错以为是个人站立在哪儿呢。 有一间门牌为104的住家,相当迷信,擅自在104后面加上“发”字,期待“一年死发”--转运的功力令人刮目相看。 走走下,我看到我童年时的一个伤痛:那是一个流动图书馆的告示牌,十多年前当我还是小学生时,第一次发现到这一个牌是非常的高兴,竟然有图书馆在我家附近,结果我就跟着告示牌的时间,常常准时在该地报到,可是次次都失望而归,因为巴士从来没有来过。小小的心灵被谎话击碎。(到今天,我都没看过流动图书馆的出现)。 接着我发现很多棵树身都绑着同样的广告。好奇去看一看,忍俊不禁:这是什么邪门训练法?(故意删去电话的一个号码,有兴趣者,自己一个一个号码打去问问),还卖千多元! 再走下,看到第N次的修人行道的工程,所以说呢,生活在这些混合区比较好,市政局非常关照我们!马路也常常铺新,不论路面还好还是如何,照铺! Wangsa Maju 还是一个卫星市呢! 好了,以后再写Wangsa Maju的其他点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