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红包

从中学起,我就有收集红包的习惯,本来我的本意是想收集来,日后可能当需要到点子来设计可以派上用场,那时中学还有上美术节,准备以防万一。 收收下,就收了好几年直到今天都还是。 我忘了从何时开始有这习惯,也追溯不回以前了,最迟应该是98年吧?那是一个双佳节,Kongsi Raya,是我看到我有收集的红包才回想起的。 今年,翻一翻红包,打算整理整理一下重复的红包-丢掉,因为我的盒子也渐渐装不下了。 看着红包封,可以看到往日的唏嘘,一些公司已不复存在了: 一些银行爱以卡通人物作代表。 大众银行爱以小小Cute Cute 装来取胜。 演唱会,电影都以红包作广告。 应该会被并吞的南方银行红包设计其实很不错。 BCB 的也不错,最喜欢中间那个以它们的代表颜色-粉红色作红包背景。 这三张是票选最佳的(我自己):左边的Magnum Finance(听过吗?),中间Standard Chartered (孩子很Cute),右边龙年的红包。 GongsiRaya 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