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旅程补充

昨天,小沈又为我挪来好消息,我们又花几天在曼谷游玩,反正在曼谷转机。 还有一个相当刺激的事,那就是3个同伴,回大马都打算飞去槟城,剩下我一人独自飞KLIA,他们飞槟城的班机就只有一趟早上7点的,而飞吉隆坡的有四趟,全部都是免费。可是顾及人地生疏,还是买跟他们班机离不久的班机回好了,早上10点,估计我至少有2小时多在曼谷国际飞机场流鞑,有点兴奋呢! 问爸,曼谷飞机场附近也是没啥东西逛逛的,我的二小时就只能在机场逛,可是爸说曼谷的机场人流远比KLIA大!而且很多店,如果到时闷,就无聊地拍机场的帅哥美女咯,哈哈。 这半年后的旅程将一次跨过三个东南亚国家,三个对我来说相当陌生的国度,我在想我们是否对大中华圈注入过多的关注力了,连这些在我们国家附近周围的邻居不甚了解呢? 最近常阅读关于柬埔寨的游记,好让自己能够更深刻体会我们的第一站-柬埔寨的历史点滴。 Yeah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之前找大家互相认识的朋友同行时,没有人要加入。大家都保持观望态度(猜想很多人都想不到我们会付诸行动)。我和广安谈妥后就一大堆人要求加入,但我都一一拒绝了。当中还真令到一些朋友不开心。对不起他们啦!我不是开旅行团的,真的不想太多人随行。总是觉得4个人是最佳人数。

人太少不热闹,人太多意见多。试想看如果大部分人都想去某个景点,少数人通常就没有选择权,乖乖就范。这就破坏了自由行的意义了。

我是个FREQUENT BACKPACKERS。旅途中会遇到的人事问题我相当了解。希望那些被我拒绝的朋友们能谅解。

Anonymous said...

看来伟兄的魅力非凡!那么多人愿意加入你!

旅程就多多关照了!

其实我们都已经设定了要去的地方嘛,也不能说没有选择权,乖乖就范什么的,要跟就得跟咱们的计划嘛

Anonymous said...

完全赞同伟哥的看法。。。

有时候,一个人反而自由自在呢。

虽然这次我也是定了机票,有四位。可是到了最后就算是我一个人我也是会去的。

人生短暂,又何必常去蹉跎岁月在等待与妥协?

虽然孤独,但是自由,也不枉然。。。

Anonymous said...

定是定了。但每日的行程都是到了目的地后早上出门时才决定的。何况,有些预设的目的地都随时可以删除或增加,到时候决定。人多了,讨论时间长,考虑的事物多,要迁就的人也变得多。我的经验告诉我此非上策。

我也不是开旅行团的。即使我开旅行团,人满后也不可能硬塞。要怪就怪自己不早说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