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终于决定了!

终于一切尘埃落定了,我的毕业旅行团终于定了机票! 本来我还打算我的毕业旅行去澳门香港加上可能深圳广州,但是,在室友小沈的极力泼冷水下,说香港澳门都很闷的,我就打消组团去香港的念头了。 小沈极力推荐柬埔寨越南之旅,想想一下,日后毕业跟这个槟岛市长,可能很少机会再见面了,加上其他朋友没几个会对柬埔寨这样有历史味道的国家感兴趣,日后,找人去可能就落得单身孤行了! 去香港日后机会多得是,邀友也容易些。 真是天助我也,在某一个非常平常苦闷的实习早上,小沈拨了通电话来说亚航派送2百万张免费机票! 我们这次的行程很有冒险feel(至少对我来说),我们会乘搭亚航直到暹粒Siem Reap,也就是吴哥窟Angkor Wat的附近。在那儿花上三四天,然后坐船去金边几天,从金边陆路过境越南,去胡志明市,坐火车去顺化市Hue(不肯定),再上河内,河内再搭亚航去曼谷,曼谷可能就可能没玩多少天了,可能两三天而已(日后可以再去) 旅程大约两星期,现在剩下曼谷回大马的机票还没订购,找过了,亚航在那个时候还有许多的免费机票。可是小沈住槟城,他说曼谷回槟岛的免费票没了,可能我得一个人从曼谷回马?小沈他们可能乘搭火车。。。 最近一直找寻网上的游柬游记,想要更了解柬埔寨这个国家,吴哥窟这个城堡多一些。发觉我的决定去柬埔寨是非常正确的。 上个星期,去Kinokuniya一趟,找到一本中文版的游柬圣经-<柬埔寨五月盛放>,爱极此书了!很想把它买下,可是它有一些脱骨了,不值得。问书店员工,说那是最后一本了,闲掉,当时我立刻决定下坡去再找,可是连中文书最齐全的学林书店都没有此书。 上网找中国网上书店,找到它,还打折呢!可是那本书才三十二人民币,运输费却要百九人民币!晕! 唯有等候表哥在一月去北京公干,叫他帮手去书局看看咯!我也有多些时间物色旅游越南的圣经。 每次想到将赴神秘的柬埔寨与越南,都很兴奋,它们算是本小子第一次出国去的地方,新加坡不算,因为小学不懂事时去的,现在没啥印象了。 大马飞暹粒à RM 94 (林婶数,机票免费) 河内飞曼谷à +-RM 70 (林婶数,机票免费)曼谷飞大马à 还不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行程 :

槟城 - 〉曼谷 RM90
曼谷 - 〉厦门 RM60
澳门 - 〉KLIA RM107

日期 :30/8/2006 - 11/9/2006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