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好心做坏事

唉,今天真是个蓝蓝的星期一,早上来了两个新来的同事,一个就坐我的旁边。 起初,没啥睬她,后来才渐渐打开话题。 见她闷闷的,问她怎么首天就没工作了,以致在读报纸。 然后,就“好心”地跟她说公司网络的漏洞,让她可以闲慌了,可以上网。 时间到了,“好心”地告诉她一起上网,却忘了告诉她不可让上层见到开YM,结果,就真的被走来走去的Project Manager“捉到”,跟她要IP,以便block她上网。 虽然说她电脑早就以被Block上网,只是Network的漏洞让我们暂时可以上上网,那个Project Manager要她的IP虽是多此一举,惩戒的成份较多。但是,间接的,我就成为了推她入虎口的“凶手“了。因为我忘了告诉她得提防”老虎“。 感觉不快,我又再次好心做坏事了,也许自己不该理别人的事那么多,自己懂就好了。对我没好处之余,还害了别人,实在有愧。 对不起。也谢谢你,我慢慢学习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 but i really don agree with wat u thin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