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ITP 8th day

今天早上經過昨晚的下雨,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走在路上,都走的精神一些。經過Damai LRT 站,還可以看到云頂酒店。 在LRT里,好像看到友維,好不驚喜!立刻打電話給他,卻打不通,他打回我,原來我認錯人了。 來到我的目的地LRT站,巴士又剛好在站,還沒離開。今早真是好運格介,早來到公司可以online。
雖然今天是星期三,可是我選了較好看的shirt上班,有點不符合今天的心情,今天才是第三天,應該穿較淡的衣服,代表不爽的心情。 今天的工作內容跟上星期的,沒多大的分別-還是data entry,不過是加圖片而已。閑!我看不到我在這可以學到什麼,儘是頹廢的生活,過一天算一天。難道programmer 的工作在另一種角度是data entry?若是那樣,我不想待在IT業了。我寧去報館工作算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