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屠妖節前夕

今天是最高興的星期一了,因為今天后將是整個星期的假期,碰上了屠妖節(tue)和開齊節(thu n fri)。以前的我都沒感覺如斯高興過,常不珍惜友族的大節日。現在的我不一樣了,變得很期待假日的到來。實習的日子真沒有私人的時間和空間,天天連讀個報紙都得趕的要死,閱完報,就是睡覺時間了。 這個假期,想去支持劉得華電影,可是卻沒多少朋友會跟我興致勃勃的去觀賞較“不刺激性”的電影,會支持我的朋友又不得空,唉。 不知道是否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今天的工作很快,一會兒(中午)就完成了兩個chapter,看來我需得慢下來,不然,會有無盡的data 要我去輸入! 今天的LRT,bus都很少人,許多人回家去了,身為地道的吉隆坡人,我從來不需奔波勞碌的回家鄉,不需在大道上塞車,反而落得清閒,享受吉隆坡難得的空曠,去那兒都不需塞車,大路上打橫睡都可以。 開齊節或屠妖節我都沒去友族家拜訪,因為我也沒多少友族朋友,真有愧身為大馬人,希望我日後的工作環境可以參到較多的友族(雖然現在在實習中的友族同事,跟我們也相當好,可是他們假期都回家鄉去,我未能到他們家拜訪,只能嘗一嘗他們說將帶回來的小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