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槟威大桥 Penang Bridge

从大马大本营,要去槟岛,除了飞机,最主要的就是经过槟威大桥了。 前不久的“诈弹”,警方封锁了槟威大桥,造成槟岛交通瘫痪,足以说明它的重要性了。 我记得我次次到访槟岛,都是乘坐汽车越过槟威大桥的—〉虽然距离上一次我的到来,已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或许我少使用槟威大桥,我每一次身处槟威大桥上,我都觉得很高兴。我觉得该座桥真的非常宏伟! 我在想,那些天天使用槟威大桥的交通使用者,会不会也会天天经过槟威大桥时,都会会心一笑了? 相信应该不会。 人们对身边的东西常常都是没多留意,把美景都当成必然似的。 我也是那样,对着上班的马路,实在没太多的好感。 可是就在某一天的傍晚归家的时候,看到西下的太阳,为翱翔的群鸟照亮最后一道曙光,让它们赶上回家的路。突然醒觉自己也是生活地太盲了,忽略了平凡的美。 给天天使用槟威大桥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多多欣赏桥上的美景,也希望你们看了这些美景,心情会立即好起来。 Life is beautiful,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珍惜这座桥啊,尤其每天经过时所需的时间,不禁让我深思,到底我是如何做到来回跑一遍的。。。

下个月24日,又是一年一次的挑战了。。。

Anonymous said...

天天过桥上班的槟城人可没有这等雅兴了,因为大桥很敏感,上下班时间必堵,小猫被撞也会塞,车上的人就像患了便秘,什么风景都看不入眼,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