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圣安纳教堂 St. Anne’s Church

在大山脚,有一个名胜,不得不去,那就是圣安纳教堂 St. Anne’s Church。 (也是大山脚朋友重点介绍的地方) 根据安哥,这个圣安纳教堂是东南亚最大的一个教堂(实在让人难以想象)。身处在教堂里面,才能体会出里面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依傍着代表着大山脚的Tok Kun山,这座教堂显得非常的气势堂皇。 里面有很多关于耶稣受难故事的雕像,都还蛮逼真的。 这座教会的范围非常的大,连后山也被信徒买了下来! 那边有一个圣安纳水,可是设立了一个告示牌说不可以洗手洗脚(不知道还可以用来做什么?洗脸与喝圣水?我不知道) 教堂的风格,是犹太式的,我本身没有亲眼看过这样的风格,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在主教堂里,祷告礼堂的大,实在让人大开眼界!难以想象可以同时容纳多少信徒同时进行祈祷。 朋友说,道场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举止,以前我不太认同,处身在圣安纳教堂,我觉得是多么的自由舒服,相信有灵性的,在那儿不会产生坏的意图,连圣安纳教堂的狗儿们,都是那么听话,不会乱乱对游客狂吠。 虽然我不是信徒,可是我还是非常喜欢里边的祥和气氛,庆幸自己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下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在大约两年前去过,好像没什么耶稣受难的雕像咧。

查实那个主教堂的形状是个躺着的大十字架,不知道你有注意到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