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沉默

剛剛与室友度過了一個二人午餐,本來回家的路程,我都會有一些東西抓狹他的,突然,他遞給我他的手機,我以爲是什麽笑話之類的。

第一眼看到的字是“什麽什麽觀音誕,她知道”,我更是滿腹狐疑?什麽東西嘛?

奇怪的看著室友,他說:“拉上去看”,原來是一個我們的朋友-F 的短訊,他說他的媽媽可能今天就會去世,血壓正在下降中,醫生護士叫他們站在房外,我想應該是搶救吧?

前幾天就看到了另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知道了事情的一些來龍去脈-F的媽媽似乎是不能囘救了。

看了該部落格,真的很擔心F,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是我常常都跟他開玩笑,也算是談得來的朋友。

知道親人的離去是不可避免,這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一方面希望親人不用再受那麽多的痛苦,可是,那是多麽的不捨啊。

我不知道該怎麽幫他,我希望他能夠快快的恢復正常的生活。

如果伯母不倖駕鶴西歸,希望她能保佑F。希望F能少些痛苦。

後注:在寫了這篇文章的數小時后,F 的好友A短訊偉兄,說伯母去世了。偉兄受到消息的時間是大概十一時十五分。

感慨人生的無常,F,希望你快快好起來,我想伯母在天之靈,也希望你快樂得活下去的。

祝福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