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不是人材也應走

东方日报的龍虎三十是一个很精彩的一页,最近里面有一篇何啟斌的文章,引起了astro 的就事论事的辩论: 不是人材也應走 且不论个人是不是个人才,就论这里的生活, 我们这里面粉刚刚大起价,结果面包,面食什么都起价, Gardenia ,High 5 面包1元9角起2角,看来好像只是起了2角,可是换个角度,那是10巴仙的涨幅。 好几条主要的收费大“盗“,又放话明年根据条约要起价,当然大道公司完全有着十分充足的理由要起价,错就错在,为啥政府当初要跟他们签下那么不合理条约。 国际油价冲上98美元,政府又频频放话,油价明年一定起,我觉得那是一定的了。 油价起,什么鬼都一定起。 纳吉说,如果政府不必津贴汽油,我国的经济成长一定达到10巴仙 我说他放屁! 那笔省下来的350亿零吉津贴一定又会流入那些贪官的口袋里。 我国只会多几间这样的查卡利亚皇宫: 这个烂人贪官是何方神圣?竟然有着18房的大楼? 他只是一个巴生港口州议员!! 钱从哪里来? 那350 亿的确是大笔数,但是拿来津贴与人民生活紧紧相依的石油,当然好过给这些贪官! 所以我说啊, 政府啊,你最好就拿多350亿零吉来津贴石油,至少我生活中享用到政府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