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毕业感言

迟至今天(不过是在毕业典礼的前几天)才及时赶到货-写毕业感言,还有点歹势。

回想起两个月前,一切都是匆匆忙忙的,考完了期末考,就共修,又忙着为D22B 的新旧住客与屋主办“离家手续”,一边又思科考试,隔一天立即上飞机去毕业旅行,所以那个时候的确没啥毕业的心情,只有玩的心意。(那段时间,只有在飞机飞在赛城上空我才有毕业的不舍,觉得我再也不能回到我那住了三年的Townhouse,一丝惆怅,可是尾随而来的是眼皮沉重, 睡去了)

十多天后的归家,是疲惫的身躯,可是我也得收拾心情,继续我的人生旅途,寄履历表。

可是闲呆在家几个星期,心里慢慢的变得焦急了,虽然顶着了父母的压力,可是看到许多的同学都找到工作了,自己本身寄出去的履历表又好像全部都没消息,心里不太平稳,唯有寄情于写游记,疏解一丝郁闷。(也感恩一个好友的网上开解)

我的一个以前的室友为我挪来好消息,他说他的公司正在扩张,叫我把履历表寄给他的上司,结果我顺利的在这狮子座月份完成了我当下最重要的两件事:找工与找车。

结束了等待时刻,现在的我就是正式上班了,心中忐忑兴奋。

毕业典礼也将在月中举行,高兴有之,惆怅有之,高兴是到时以前一同读书的朋友都会相聚赛城,惆怅可能彼此日后真的很少很少机会相见了,各散东西的。

也特此祝伟雄展艺两位“狮”兄,廿一岁生日快乐。

2006年的8月,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是另一段生命旅程的开始,我也正在筹谋着兑现之前作出的一些支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