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Krisna- 巴厘岛手信、伴手礼首选

 Krisna Bali

在巴厘岛, 只要你出现在游客都会出现的地方都一定可以寻找到手信等旅游纪念品摊子或商店。

但这些大大小小的纪念品摊子,通常都是没有标价的,是任由买卖双方议价而定的,所以要不你全部的纪念品都集中向其中一个摊贩购买、向他压价,不然就每次都要跟他们讨价还价,还蛮累人的,而且分分钟招人白眼,因为可能卖者妥协,你却突然不跟他购买了。

 Krisna Bali

而我发现,巴厘岛这里的旅游纪念品都有3种价位,1是印尼价,给主要来自雅加达的游客的价,2是通晓马来语的马来西亚游客价,3就是英语价了。所以诸君如果懂得马来语,一定不要放弃使用,就算说的再烂,也要说,不然就是英语价了。
 Krisna Bali

不过在库塔、水明漾附近的Sunset road有那么一间手信店,却不用跟摊贩吵来吵去,而且是便宜的定价。那就是今天Auleo要介绍的Krisna

 Krisna Bali

固然我觉得Krisna 并非全部都比外面讨价还价的还来的便宜,比较公平的说法应该是4份之3几率会显得更便宜,但是却会省却许多不必要的尴尬,如突然觉得不好看不想买了。
 Krisna Bali
我们的司机告诉我们Krisna 是雅加达道地的印尼客爱去的地方,因为那是印尼著名的旅游纪念品连锁商店。而他也常常携带来自马来西亚的游客到Krisna 。相信在佳里论坛应该已经有人分享过了吧?

Auleo建议大家可以在Krisna 买下一半配额的纪念品,其他的就享受与当地人讨价还价好了,其实还蛮好玩的。
 Krisna Bali


Krisna 两边的收银处都有负责包裹的服务,你可以买了一大堆东西然后到这里包裹以便寄舱,收费也是仅仅7千盾。
Krisna Bali

其实在Sunset road 也有好几间oleh-oleh (旅游纪念品)商店,我问wayan 为啥好像大家都只是涌到Krisna? Wayan 没有回答我,但我猜想,可能 Krisna 给的佣金比较优吧?但是身为消费者的我们,也得到便靓正的东西,还算win-win 双赢吧?
Krisna Bali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