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2010 新加坡乌节路圣诞灯饰 2010 Singapore Orchard Road Christmas Lightup


乌节路的圣诞灯饰,对我而言就好像年度的“朝圣活动”一般,每年必到。

虽然我觉得乌节路圣诞灯饰好像年年如出一辙、毫无新意。尤其今年的灯饰与去年的比较竟然逊色许多!




一样是Toshiba为主要赞助商,

一样是把乌节路上中下段,各以红色、蓝色与紫色的灯饰来装扮。




一样多的人潮,相信今年在圣诞节前后,会在两座综合娱乐城的带动下,这里的人潮会更加吓人。

既然今年的经济比去年来的好,相信买气会更好,商家各各笑颜逐开。


就个人而言,这已经是我第四度参与乌节路圣诞灯饰了,有点“闲”了,我反而期待圣诞期间,找三五知己去嘛嘛档哈拉哈拉,聊聊近况还不亦乐乎的说。

前文:

新加坡圣诞灯饰河马巴士 Singapore Christmas Hippo Bus

2009 新加坡乌节路圣诞灯饰 2009 Singapore Orchard Road Christmas Lightup

Singapore Christmas Light-up 2007

3 comments:

Shingatuae said...

但燈色很靚呢...我很懷念聖誕節呢...中東這個地方...真的對聖誕沒有感覺...

Auleo 奥吕略 said...

haha
中东就开斋节比较有气氛吧?
找日我也想到香港看一看那里的圣诞灯饰呢
不知道有些什么分别
感觉新加坡与香港都相当注重圣诞节庆的

Door Gifts said...

我觉得今年的比往年的灯饰来的逊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