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2007年大马人旅游年

近日,接到室友的电话,说亚航又有机票大促销,情况就好像一年前,同样的我,又在工作地点接到伟哥的好消息。 经过了这两年的经验,我相信亚航一定每年的一月都会有机票大促销,因为去年我以为亚航5周年纪念,所以才有那样的免费机票促销,谁知道今年6周年同样有免费机票。 所以聪明的你,应该知道了亚航的heng 了吧?如果想出国,就早早计划好,等一月亚航的促销,再来买机票就 Bery good 了。 其实本来的我,是想对还没去的印支半岛国家-寮国看一看,寮国,相信大家都对它了解的非常浅,我自己对它的了解也是非常少,除了知道它的首都万象(可能很多大象),离开边境非常近之外,完全没有印象。 本来我还在找着从清迈到寮国第二大城市勃拉邦的路面交通, 读着相关的资料 ,可是我那热爱拉丁文化的室友Jo 我到本区域蛮奇特的另一国-菲律宾。 说真的,我对菲律宾完全没啥印象,只是以前读到报道说它的慢尼拉是几十年前的亚洲纽约。不过,既然旅友有兴趣,就一起去看看好了,自己的计划日后再盘算。 背包旅游,其实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找对的旅友,不然旅程就大家都会非常闲掉,不符合大家的心水。 这次机缘聚集,跟我一同做柬越泰的朋友,又将会一起寻找西班牙文化在东南亚的痕迹。 心中非常澎湃,哇哈哈 大家可以到伟哥的部落格看看他的文章。

4 comments:

KwongHong said...

我也不懂怎样去形容这趟旅程.
能再次出走,我只能说同样兴奋.
希望一切顺利.
寮国(现在好象叫老過)我也想去.记得预我.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們會不會從此以後變成長期指定的背包伴?

聼airasia說,他不會每年都做這種事。

but, we should always be ready... to be entitled for this largesse!!

wahahaha...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们又出去玩,再祝福你们可以成行。。。

Anonymous said...

既然已经计划了,又给钱航空公司了
当然得尽全力一定要去哪儿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