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新加坡2-平安夜

我找到了一个可以上传照片的网站,补贴一些在新加坡平安夜照片,跟大家分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安夜?是时尚?是潮流?是商业?还是节日?

如果不明白什么是平安夜,却一窝蜂去庆祝增兴,是不是盲从?是不是无聊?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C%A3%E8%AF%9E%E8%8A%82

Anonymous said...

奇怪,怎么变成你说? u said???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平安夜,已经变化为很商业的一个节日,但是我去体会这一个商业的节日又有何不妥?

”一窝蜂去庆祝增兴“表面上看来是,但是如果你那样的想法同样很表面,你不去亲身体会,你哪来的思考,为何人家做到那么好?

不是盲从还是无聊,才可以在圣诞节期间去新加坡的!

Anonymous said...

你以为我就很自负的说,哇,很表面?很肤浅?然后很不屑的批评?

哈哈,那你真的对我太有偏见了。我就是因为觉得不妥,进而去寻找真相,才恍然大悟,原来圣诞节和平安夜是这么一回事。

人家可以做得好,因为有更多的“羊群效应”,来推波助澜这股商业化节日。加上很好的思想灌输,好比平安夜不狂欢、不庆祝就不是年轻人的言论和怕输心理,结果就变成现在潮流时尚咯。

不是有一句话更贴切的说,平安夜 = 失身夜?难道,平安夜就不能和家人或三五知交,静静的度过?

当然,你爱什么时候去新加坡我都没有意见,这是你的个人喜好,我又没有拿枪指着你或拿绳子捆绑着你不给你去!

我只是抒发我对于因商业化的模糊节日背后意义的手法很不认同而已,就像,新年不一定要说恭喜发财那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