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一点迷思

今天翻开报章,读到一个小小的报道 内容是一个华裔老人逝世了,他的家人正要为他举行华人的出殡仪式,可是一群宗教局的家伙来“抢人”,把尸体搬走,然后以他们的宗教仪式进行入土仪式,因为该老人是他们的教徒。 值得我们深思的就是,为啥这班人那么得空?为啥他们不让家人决定入土的仪式? 这班人太执著了! 实在应该翻译施寄青的《看神听鬼》给这班太得空的人看看。 唯我独尊的这种态度,真是要不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另一宗搶屍案?拿報道給我看。

最近人民分裂的很厲害。網上搜索後發現很多極端回教組織借Article 11和Inter-Faith Commission的事情來煽動反非回教徒。

我正等待Lina Joy的結果。

Anonymous said...

种族特权不容挑战;宗教课题不容质疑。。。
我在期待大选的到来。。。

Anonymous said...

伟哥,那是一个80岁老翁的事情,东方有报道,如果你要看,可以scan 给你看。

宗教课题不容质疑,这个我从来都不同意,
只有不断的质疑,才能与时并进,才能符合现代社会的要求。

难不成1500年前的人们都过着我们现在的生活?
如果不是,为啥要跟着他们定下来不再适合现代的规律?

Anonymous said...

话是不错,但是很多宗教的狂热分子都在坚守这样的教条啊。。。

前天,大山脚的斗母宫被拆了,虽然有如伟哥说那样,是华人自己斗自己,我妈也说,那间庙早就应该被拆了。

可是看到执法人员的野蛮和不讲理,还是觉得,他们对于他们自己宗教了解得不够,因为他们还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宗教。。。

对于那些愚民,我们还能奢望什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