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我的旅游大计

离出发的日子很近了,大概是十二天 基本上,该有的都有齐了, 好像护照,今天终于拿到了 旅游保险,买了 背包客圣经-Lonely Planet也有了 重要武器-美金,伟哥也兑换了。 元气大伤。。 护照 RM300 保险 RM93 飞行费用 RM250++ 听说很多MMU的朋友也会到柬埔寨越南一游,哈哈,吴哥窟可能就是mmu学生聚会的地点。 哈哈,转另一时空见面,还真好玩的。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拿到你的红皮书啊。。。可以用到2011年哦,真羡慕。。。我的明年4月就要到期了,可是还没有盖完。。。要加油了。。。

美金贬值,要就换多一些咯。。。

Anonymous said...

美金贬值,也要有钱才可以换的嘛,:))

我也好羡慕你,四年前就有了护照,还酸我可以用到2011年,晕

Anonymous said...

哎哟,四年前的那张护照照片,看起来像流氓多一点,还记得那时拍照时,我是绑着头发拍的。。。怎么样,想不到吧。。。

想到就快要更新护照了,还真舍不得这本呢,留下的盖章还可真多啊。。。

Anonymous said...

真难想象,安哥绑着头发的模样,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披头四之第五成员?

以前绑头发,下一次该不会是披头散发吧?搞特出?

Anonymous said...

年少不经事嘛。。。现在不是一副正经庄严模样?

还有,那时是学期末,所以头发才这么长的,留了三个月,差不多啦。。。

哪有你那么幸福?可以常回家。。。

Anonymous said...

安哥,别假假啦,
附近怎么会没有理发店?

Anonymous said...

可是没有我的专属理发师。。。

Anonymous said...

有哪一个学生会有专属的理发师?奇怪...

Anonymous said...

有啥奇怪的?

寻寻觅觅,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知道我想要的造型,和了解我的风格的理发师哦。。。

想你那种千年如一日的造型,去到哪里都一样的啦。。。

要不你改次来这里,我带你去改变形象??

Anonymous said...

安哥,你的发型不会特别喔。

好心就别那么挑剔啦。

KwongHong said...

在还未正式成为无业游民是先到此一游~~

Anonymous said...

安哥& auLeo ...
Really go IndoCHina?
How much will be the traveling expenses U expect ?

Anonymous said...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