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龟咯美食 2 Kukup Food 2

上文提到这一家坐落于龟咯的餐馆-亚强美食中心,这一次还是要再次介绍他们其它美食 (呵呵,是的,身为半个当地人的我,光顾这家餐馆都已3、4次了)

基本上我每一次到那里,我都点上这个他们特别专卖的凉茶-心清凉茶。这一个心清凉茶真的非常好喝,必点!我在新山或大马其它地方,都没见过它的踪影,看厂家的地址却是新山门牌,朋友们如果在其它什么地方看过它,就告知我吧!



再来就是这一个蚝煎,不妨我不夸张地说:“超好吃,超划算!”,店家配给的蚝,实在粒粒大颗,我从来没有在外头的蚝煎给的蚝是那么大颗,吃得那么豪爽!


然后就是咸蛋虾婆,其实虾婆也就是我们中马的濑尿虾也!其实这一道弄得不错,但是我觉得在其它地方也应该可以吃到那样的水准;而且这道咸蛋虾婆不便宜的说。。。


等待上菜的当儿,可以一点在外头的沙爹,比较特别的是摊主是华人,所以也有提供猪肉沙爹咯。我喜欢的是他的沙爹浆,加上沙爹肉串比外面厚实,还不错的前菜的说。。据说这家沙爹老板还提供沙爹给全个龟咯的度假村!

据我观察,这家龟咯美食馆其实不多外地人到来光顾,因为一般人来到龟咯度假,都是度假村包吃包住的,再不然就是大路旁的餐馆抢完客人了。如果有背包客真的那么有心去到龟咯走走看看,这里我就重度推介了!



按排名来一论这家龟咯美食(个人喜好):
1)中江米粉 Tongkang Bihun



2) 蚝煎


3) 鱼饼


4) 炸鸡翅膀




如何前往?

地址:No 84, Kukup Laut 82300 Pontian , Johor
电话:607-6960930

亚强美食中心身处龟咯港脚的心脏地带,所以对第一次到来的游客来说,相当难找。从龟咯港脚的政府码头处,往左边的小路走,不断直走,会看到三两间卖燕菜糕的住家在左边,再直走,去到一个有人在那儿卖沙嗲的路口,右转就可以看到亚强美食中心的招牌了。

更多有关龟咯旅游,可以在我龟咯旅游专页查询:


Kukup Travel 龟咯旅游



前往龟咯公共交通(马新第二通道) Public Transport To Kukup (Second Link)
前往龟咯公共交通 Public Transport To Kukup
龟咯美食 2 Kukup Food 2
龟咯美食 Kukup Food
丹绒比艾国家公园 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
笨珍云吞面 Pontian WanTan Noodl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