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新加坡巴士旅行

当我在新加坡的周末里,除了特别的地点如旅游景点我是必乘搭MRT之外,其他重去的地方如购物中心,我都喜欢以不同的交通工具抵达目的地。 而在新加坡,我发觉其实乘搭巴士,还蛮新奇的,感觉就好像是在更深入的看看新加坡的四处。就好像在旅游似的。 在做巴士旅游时,我会选双层巴士的上层第一位,因为这样我可以更清楚地看见地面上的人们,而且方便我拍照。 以前听过一个网上的youtube说新加坡的街道设计都一模一样,当然这不全然是,但是我发现新加坡城市规划局对青龙木Angsana 有着深刻的偏好。 大路旁最常看到的是长得又大又壮的青龙木, 可是我对青龙木有着一点意见,就是它的叶子比较小片,清道夫扫街就比较辛苦了,得花更多的心机去打理。 而选择巴士旅游的另一个好处是帮助我认识新加坡的路。一点一点地累计,加上我手上的地图,可以这么说,凡是我在新加坡乘搭巴士去过的地方,我都认得七七八八。呵呵,以后朋友驾车来新,我就更方便指路了。 目的地是一样,可是以不同的方式来玩新加坡,对于在新加坡工作的我,还是蛮喜欢的活动的说。

1 comment:

tamiya said...

建议你把照片的档案缩小后再上载,不然好像我这样的人很难看到你的照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