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我的明天?

最近发现我生活地庸庸碌碌,除了工作,就是想休息,在不然就是出去玩乐,我发现没啥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我前几天,一口气读完了《彳亍地平线》,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讲述蒙古的那一部分,那也是我向往到达的一个地方。 现在我的主流思想就是“年轻还不去,难道等到老了,体力没了,才去蒙古背包游吗?“ 可是我觉得在我去达成我这个愿望前,我必须让许多的东西都准备就绪,其中一项最重要的当然是金钱了! 不过,最近我还是有一些的思想上的成长,这都是与一些经验丰富的家伙交谈得来的,还不至于太庸碌。 他们令我拨开多一片乌云,更清楚地理清我的目标,真感激他们。 我的明天?还不是一样回到公司,站立大约8小时,塞车,看报纸,睡觉。生活如此,还真没乐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它們說了什麽啓迪你的話?説來分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