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旅游-再次出发

自从去年第一次的出国背包旅行后,我爱上了这种自我决定一切,充满自主权的旅游方式。 也自从我有了护照后,我一年内就踏足四个国家-柬埔寨,越南,泰国与新加坡,自己心中的目标一步一步的落实着。 这一年,非常幸运的,我也将再次背上我的背囊,踏足东南亚的另一国-菲律宾。幸上加幸,去年陪我一同印支半岛旅游的伙伴,再次结伴。 还未去菲律宾,心中一早就排好了接下来的目的地-寮国与清迈,接下来缅甸或印尼。可是,FAX的推出,让我又再次头大了,太多诱惑了 :)) 下一站,该何去何从呢?

4 comments:

KwongHong said...

嘿,寮国和清迈!那也是我其中之一的目的地。
看到时候我们还能不能四侠聚首。
我好象是和你同一天update我关于旅行的blog.难道我们真的这么有缘??

赛柏拉斯 said...

菲律宾去了,好玩!缅甸或印尼找不到人去的话,找我!

Anonymous said...

哈哈,康,我是看了你的文章,启发到我也同样写这么的心得,
四侠聚首---〉不敢当不敢当,呵呵

塞柏拉斯,伟哥有向我提起你会到菲律宾,所以我们可以跟你套取一些些“情报“ :p

看来我认识了不少喜欢背包游的朋友呢!
(最近有读一读寮国与缅甸的旅游书,第一感觉好像缅甸比较有趣呢)

Anonymous said...

您很幸福, 我很想逍遥的去背包旅行。但不能常常去,过去的三月去了一趟澳门及香港。 其实要找个好伴不容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